深青暖歌

你瞅我干啥!

【百日叶方】买车啦!Day·(5)

简单粗暴的命名了,其实我觉得这样命名的话,〖见微知著〗可以简单粗暴的命名为〖买房子啦!〗…………

————————————————————————

某某小区 某某楼

经过方锐连续一个多月的观察,他们住的小区上班族比较多,大下午的楼里没几个人。仗着人少房子隔音好,方锐经常放心大胆的唱着歌上楼梯。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老叶!快开门!我回来了!”

方锐视门铃如无物,站在门前用力拍门。

没人搭理他。

方锐砸咂嘴,从裤兜里摸出来钥匙开门,小声嘟囔着:“奇怪,跑哪去了这会儿还不回来?”

叶修今天中午在训练基地跟他们一起吃完饭,反常的没有留到他们训练结束,提前就走了,说是出去逛逛。

方锐当时没放心上,只当他坐的久了想出去散散步,还顺口说了句:“哎呦叶修大大屁股疼啊,啧啧啧,行吧下次我轻点。”

并收获叶氏爆栗一枚。

“哪儿去了……”方锐换了鞋进屋,书房跟厨房都没有,方锐打开冰箱,今天晚上的菜也没有买。

方锐给自己倒了杯果粒橙,坐在沙发上发呆。说起来,这是同居后第一次回家后看不到叶修四平八稳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来着。

当方锐把果汁喝完时,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

电话那边的人不知道在哪个地方,此起彼伏的响起喇叭声和摩托的轰轰声:“喂喂喂,下楼下楼。”

方锐电话一接通开口就放嘲讽:“哎呦喂,叶修大大终于给我打电话了,我还以为你不会用智能机呢都开始考虑给你买哪个牌子的老年机了。”

“呵,你下楼不下楼。”

“不下,懒得跑。”

叶修催促道:“那你走到窗户边往下看。麻利的!”

被叶修催的烦了,方锐磨蹭到窗户边,打开窗户往楼下看。某只大神叼着烟倚在一辆崭新的汽车旁边,一脸得瑟的冲他招手。

方锐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手机十分诚恳的说:“注意点素质,别靠在别人车上,一会车主来收拾你别来找我。”

楼下的叶修向他伸出一只中指:“靠,这是哥的车!”

“先生,偷车是犯法的。”

“得得得,哥知道你心里不平衡,来吧来吧,哥带你出去浪一圈去。”

“好嘞!等着我下楼。”方锐挂了电话,换了鞋噔噔噔就跑下楼。

其实这样看着对方打电话的感觉挺奇怪的,看见对方在离自己那么远的地方,声音却从耳边传来。

果然,拉着叶修给他买个手机的主意是正确的。不然太麻烦了,就刚才那情况叶修没手机叶修在楼下喊到嗓子哑了没准方锐还没明白叶修想干什么呢。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你——下——来——”

“听——不——到——啊——”

方锐脑内YY了一下,再次感叹自己的英明神武。

到楼下看到叶修新买的车,是辆现代,中档车,外形看起来也不错。方锐对汽车不太了解,顶多知道有哪些品牌。即使如此,看到新车的方锐还是挺高兴的围着车蹦哒。

方锐赞道:“不错啊老叶。”

“那当然了,我筹谋好长时间了呢。”叶修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打开车门,做出一个请的姿势。“Sir,please.”

不得不说,叶修做的这个姿势绅士极了,让方锐觉得十分受用。

“去哪儿啊?”方锐把安全带系好,不安生的四处乱摸。

“带你去吃饭,西湖醋鱼跟绍式虾球你选一个吧!”

“两个都选行不行?”

叶修斜睨他一眼,唉声叹气道:“刚才某人诽谤我偷车,这会儿我这心里啊,还有点疼……”

“我给你揉揉!”方锐殷勤道,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胸口。

“哎哎!注意素质!驾驶过程不要骚扰司机啊!”叶修叫道。“等会出来个‘摸奶门’我哭给你看。”

“呵呵哒,给不给吃鱼和虾?”

“给给给,别的还吃什么?”

方锐提议:“鱼香肉丝?”

叶修不屑:“我拜托你,不要点些每个饭店都有的菜好不好?”

“好好好你胖你来点。”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他一眼:“好吧,那咱们就点烧茄子酸辣白菜醋溜土豆丝好了。”

方锐点点头,没觉得什么不对。心下正纳闷叶修这次怎么不搭理自己的嘲讽时,叶修又慢悠悠说了句。

“就点这些了啊。”

方锐继续点头……突然想通了。

“叶神!我虾呢!我醋鱼呢!”

叶神一脸冷酷,面无表情的开着车:“求我。”

“好,求求你。”

“不够有诚意。”

方锐伸出两根手指,弯曲立在另一只手掌上:“跪着求你。”

恰逢十字路口,等红灯时候叶修抽空用右手使劲把方锐的头发给揉乱了,大手一挥:“没问题,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方锐继续狗腿:“谢谢叶哥。”

“有点过了……”叶修无语。

方锐瞬间变脸,白了他一眼:“你知道就好。”

叶修痛心道:“哎,世风日下啊,难道有才能的人就不能被人好好崇拜一番吗?”

“我求求你了,要点脸。”

“怎么了实话也不让说了是不是?”

“我怕你再这么说下去旁边卡车司机听到后忍不住会撞过来。”

“……”

“……”

————————————————————————

方锐上楼时唱的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正好我听到这首歌了……

主页突然被炸了哈哈哈哈,上lofter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之前一直属于无敌透明状态,头一次被这么多人喜欢。

很谢谢各位,挨个么么哒!(^3^)

与君歌写的大概会慢一点,莫心急,谢谢关注!!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