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暖歌

你瞅我干啥!

【百日叶方】见微知著 Day·(4)

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想写啥……最初的脑洞是想写睡觉的那段的,后来越写越多……就当是补个决定同居的设定吧!

————————————————————————

叶修跟方锐要搬到一起住是在世界联赛回来以后才决定下来的。

房子是方锐看的,在网上查看卖房资料时方锐还跟陈果开玩笑:“老板我可要在H市买房了哦,你可别把我卖到别的地方了。”

探着脑袋看方锐屏幕的陈果翻了个白眼,小声道:“打死我也不卖。”

方锐笑笑,接着浏览网页,时不时在手边的笔记本上记些什么。

陈果看着快速滑动的页面只觉眼酸,揉着眼坐到一旁去了。

“你自己看房子吗?叶修呢?什么时候回来?”

从苏黎世回来后叶修直接坐飞机回了家,各方的庆功宴看都不看一眼。到现在陈果都有快半年的时间没见过他了。

方锐在本子上记着什么,想了想才回答陈果:“就这两天就回来了。我趁这两天天把房子看了,等他回来就直接搬过去。”

“我说,要不你们在上林苑买套房子吧,也挺近的。”

“意见保留,等会儿去看看。”方锐看完资料随手把电脑关了,“放心吧老板,我看的房子都离这里不远。”

“切……”陈果一副很不屑的表情切了声,嘴角压抑不住的上扬。

“哎哎少女,把你荡漾的表情收收。”坐到对面的魏琛冷不丁出声,开口就拉仇恨。

“找打啊你!”陈果大怒,噔噔噔跑到他旁边作势要拔网线,魏琛连声告饶。

方锐没搭理那俩人,哼着小曲儿蹦哒到玄关,换了鞋子拿着笔记本就出门了,出门前大吼一声“拜拜!”。

“啧啧啧,这才叫荡漾。”魏果两人看着方锐离开的背影咋舌,递以鄙视的眼神。

方锐连着跑了两天,最后敲定了离上林苑不远的一处小区。上林苑实在是没有合适的房子了,方锐给陈果解释后,陈果亲自跑去看了。

房子不算大,两个人住正好。屋子朝阳也亮堂,他们两人也没有逛街买家具的心思,方锐索性买了成品房。

叶修到H市的那天刚好下着毛毛细雨雨,方锐带着口罩全身包的严严实实的,撑了把伞站在机场外等。

飞机准时到达,叶修带着帽子口罩从机场大厅径直走到机场外边。

方锐一直看着机场出口这边,叶修一出来就看到一个包的特别严实的人撑着雨伞跑了过来。

“包这么严实?真少见。”方锐接过叶修手里拎着的袋子,里面装的似乎是带给大家的特产。

叶修顺势挤进伞下,冷笑道:“呵,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呵,你是不是又长膘了?”方锐的手猛的摸上叶修的肚子,嫌弃的捏起叶修腰间的肉。“捏着还挺舒服的,软软的。”

肆无忌惮揉捏着叶修肥肉的手被无情的拍开,叶修一脸痛心疾首:“小孩子不懂不要乱讲!这里装的都是我爸妈的爱!”

“你妈是把你这十年没吃过的饭都让你吃了吗?”

“可不是,我都快忘记泡面什么味儿了。”

“泡面的手艺呢?”

“靠,这门手艺哥修炼了十年,铭记在心。绝对忘不了。”

……

两个人说笑打闹着回了新居所,叶修在客厅里状似满意的四处打量,突然趁方锐不备时窜到放电脑的书房。

方锐冷笑一声,坐在客厅沙发上。不多会儿,传来一声哀嚎:“方锐你个废物点心为什么没有网线!!!”

方锐半天不见屋里有动静,走进书房:“还没来得及找人接网线。”

把房间里的灯打开,叶修整个人趴在电脑桌前,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方锐只觉好笑,一把将他拉起来。

“手这么凉?”方锐惊讶,随后从叶修的行李里找出一件大衣扔给他。

“在家里待的久了,忘记H市的春天比较冷了。”叶修从善如流的穿上大衣,方锐在他背后推着他向外走。

“走走走,吃饭去。家里还没通水通气呢。”

叶修一脸鄙视的看着方锐:“办事效率太低了你。”

方锐气结:“靠!这房子我跑了好几天才定下来的!我都快累死了你再挑剔一下今晚上你给我滚回上林苑睡去!!”

叶修牵过方锐的手出门,嘴里还说着让人气结的话:“那不行,哥这样的身份你说同居就同居说不同居就把我赶出去,这样说出去太没面子了,我今晚上就住这儿了!”

“卧槽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

……

两个人在街边随便吃了点饭,路过超市时又进去买了点日常用品。出超市时外边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叶修跟方锐挤在同一把伞下,没走多远两个人都开始故意向对方身上踢水,到最后玩到兴头上,索性把伞给收起来,两个人冒雨跑着回家了。

回家后方锐怕感冒,催着叶修泡了泡澡。下飞机后叶修一刻没停,就跟着方锐回新居所,吃饭,逛超市,早就累的不行了。

热水澡泡的他特别舒服,整个人特别放松。到最后要不是方锐把他揪了出来,估计他能直接在浴缸里睡着。

方锐泡完澡后走到卧室,站在窗边可以清楚的听到窸窸窣窣的雨声,雨滴滴落在窗檐上富有节奏感的滴答声让人不由得犯困。

方锐感到一丝寒意,把窗户关紧后迅速跑到床上钻进被窝。

一钻进被窝里立刻有双手揽住他的腰,向怀里带。

“干嘛?”方锐看着叶修,明明他的眼睛还是闭着的。

叶修依旧闭着眼,双手煞有其事的在后背来回摸索:“我摸一下看看是不是我的废物点心。”

“现在能确定了吗?”

“嗯,确定了。你也没瘦到哪儿去。”

“你给我滚。”

良久,雨声越来越大,揽着方锐的手又抱的紧了些。

“晚安,点心大大。”

“晚安,叶修大大。”

————————~\(≧▽≦)/~————————

虽然下雨很麻烦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下雨天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