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暖歌

你瞅我干啥!

【百日叶方】假期的电影时间 Day·(1)

♪这里暖歌,一步步迈向叶方坑的渣写手

♬除了叶方外还没有别的cp,酷爱来安利我呀!

♪背景设定是两人同居后的日常

♬ooc可能有,不介意的话就往下看吧!

——————————————————————————

叶修端了杯牛奶,靠在卧室门口看着方锐从衣柜里拉出来一箱DVD碟,乒乒乓乓的翻着什么。

“哎我说方锐大大啊,你这乒乒乓乓的翻什么啊?还有你这什么时候藏衣柜里的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把牛奶一饮而尽,晃晃悠悠的走到方锐旁边,“可别是你珍藏多年的AV啊。”

说罢就伸手想拿一张碟看看究竟是什么。

“可拉倒吧你!”方锐拍掉叶修伸过来的手,“他妈的我就是看片儿也不跟你玩地鼠机了,无聊不无聊啊。”

叶修盘腿坐在方锐旁边,点了一支烟:“怎么无聊了?小地鼠多可爱啊还能练手速,多棒!”

“滚滚滚滚滚滚滚。”方锐挑了半天,终于抽出一张碟,“走,方锐大大请你看片儿看不看?”

“岛国爱情动作片我可不看啊。”

“美得你,真有岛国片我没事儿干了还要喊着你一起看。”方锐把箱子重新放回衣柜,拉着叶修往客厅走。

叶修从冰箱里拿出来之前跟方锐一起去超市买的果粒橙,一边倒了两杯一边大声问方锐:“这天气喝冰的行不行啊?”

方锐蹲在电视机前摆弄着DVD机,头也不回:“喝倒是能喝,会不会拉肚子就不一定了。”想了想又添一句,“我觉得你肯定拉肚子,你放一会儿再喝。”

“你就这么恶毒啊,咒我拉肚子。”叶修反手关上冰箱门,端着两杯果汁放在桌子上,一屁股坐下。“小方子,你这放的什么片儿啊怎么还没好呢?”

“滚你的。”电视机开始出现画面,方锐拍拍手坐到叶修旁边。“建党伟业。”

“我去!点心大大你是怎么想的?要看建党伟业?”叶修哭笑不得,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方锐顺手甩给他一个抱枕:“爱看不看啊!”又扯过来一个多啦A梦的抱枕自己抱着。

“看看看,听着名字还不错。”

影片开始没多久两个人就开始吐槽了。

“卧槽这怎么回事儿啊?范伟后面跟着赵本山,刘仪伟还夹带着冯巩。”不知道什么时候方锐已经靠在叶修的怀里,抱着多啦A梦的抱枕对着电视机指指点点。

叶修盘腿半揽着方锐,不时点点头,附和他的吐槽。

“嗯,是有种要跳戏到春晚的感觉。”

……

片尾的音乐吵醒了叶修,看个电影两个人竟也能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被方锐枕着的左手已经麻了,叶修试着动了一下,嘶———

叶修用右手把方锐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方锐睡着的时候很安静,根本没有一点猥琐大师的模样,看着倒像是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叶修轻轻吻了方锐的头发,头一偏眼一闭,继续睡了。

电视机里的电影悠悠的放完黑屏了,透过窗帘的天色渐渐变暗,沙发上相拥而眠的两个人睡的香甜。来串门的沐橙开门后刚想开灯,看到沙发上沉睡的两人笑了笑,把门带上回家了。

——————————————————————————

可能文笔不是怎么成熟,总觉得以后会修改的。但是我一定会进步的!

因为我觉得叶方这对太萌了QWQ!

如果有同好的话快来勾搭勾搭我吧!我特别好勾搭!!!

评论(16)

热度(38)